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07:48:02|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號~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天!!
過完了13號..我開始整理打包房間裡的東西!!
其實心裡很不捨!!都到這一天了..我對這樣的決定還是充滿著對錯的不確定!!
有再回台北的可能嗎??我也不知道!!或許會..或許都不會了..!!


一直等到了下午..貨運公司的司機才來收走要託運的行李!!
不能接受的是~我的行李竟是從樓上一直被滾下樓的!!傻眼!!

這一天是情人節!!洗澡後我便直奔寶貝店裡!!和寶貝一起吃著也許是在台北的最後一頓晚餐!!
情人節卻是可能會暫時離開台北的日子!!.................!!
說真的~也不知是該高興著情人節??還是難過著離開生活一年多的台北??
寶貝的同事一直幫我和寶貝僅剩的見面時間做倒數..害我都跟著瞎緊張!!
晚上突然感覺天氣變冷了!!本來臨時想打消讓寶貝送我去三重坐車的決定..
怕回家的路上她又冷又趕又危險!!但是寶貝還是很堅持要送我這一趟!!

就要和寶貝暫別幾天了!!等到除夕和家人吃完飯她才會下南部!!
在店裡一直很想好好抱抱她..但她在工作!!
趕著讓寶貝早點回家休息..所以路上都專心騎車沒辦法多說話!!
送我到三重後因為要趕著讓她早點回家..所以也沒時間多說什麼!!
叮嚀了幾句話..嗯嘛之後..寶貝先回家了!!
上車後一直很擔心寶貝..等她到家後馬上打了電話給我~才讓我放心了!!
電話中小聊了一會~還收到寶貝傳來的簡訊~心裡感覺好一些了!!
只是在車上幾乎沒睡..睡得不安穩..!!所以有些累!!
下了交流道..我並沒在離家最近的地點下車!!反而選擇在終點站!!
到家後..和妹說了幾句話!!
可能是因為心情悶悶的..所以聊不起勁!!搭一句沒一句地點頭搖頭!!

等等中午要去醫院照顧媽!!那邊的情況要等去到醫院才清楚!!
現在..嗯..整個是疲倦的狀態!!

台長: [[只想要低調]]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白惡魔
嗯~我懂妳的感覺
因為在我眼中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唷!
但也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畢竟這更是妳們一起的最大資產
加油唷!
2007-02-15 20:3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