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2 22:21:17|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又在魚缸的水流聲裡,開始思念妳的一切。

有時,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很自私的男人,自私的霸佔著妳的愛,自私的霸佔著妳美麗的青春,彷彿是吞噬情感的巨獸一般。

回頭一想,如果那年沒有遇到妳,現在的我是否會對人生有些遺憾呢?在我年少的歲月裡,如果沒有妳用深情填上的痕跡,會否此刻的我,依然有著未完成的缺憾。然而,我卻忽然覺得遇見妳成為我此生最大卻不後悔的缺憾。

對於當初彼此是如何下決心決定要在一起的,我已經沒有印象了,但是對於後來如何一步一步的越走越深我卻是一刻也無法忘懷。或許可以這樣說,我們是從兩個不同的世界以不可思議的角度,結合在一起的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愛上妳的,或許糊里糊塗的就在心裡起了某種情愫,對於一向不容易愛上女人的我來說,那恐怕只有緣份可以解釋了。

想起台中的『火力發電廠』,我的心裡就有一絲甜蜜。那是我們還不熟識時,結伴而行的地方。那天風大,風吹起妳長髮飄逸的身影,風吹起了妳令我難以忘懷的身影,風吹起了我對妳一生長執的眷戀……。

我說過,「我們的愛情,雖美,但苦,一如海邊閃亮的鹽晶。」我忘了,我竟然忘了,海風吹起過的,還包括了我們願意長相左右的誓言。海風好霧,霧的未來都迷失了。

「中美館」的夜,在我們的「源氏物語」中無疑的是有著重要之地位的。或許沒有那一夜,就沒有生命中後來的林林總總。我始終有一種錯覺,覺得中美館裡展覽了我們的愛情歷史,而且還會一直的展下去,一代二代,直到千代。

我突然的想起村上村樹的100%的女孩,或許一個緣分的錯失,忘記的就不見得尋得回來了,然而,檔得住嗎,在生命的狂流裡,誰又能握住些什麼呢?
今夜,突然的發覺,差肩而過的不只是在生命的那個片刻阿!我們都已經錯過了,在那時的量朝浪潮裡。

愛情!終有莫札特也無言以對的時候。

2002.03.28 貞觀

台長: 貞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靈的幽暗角落 |
此分類下一篇:煩躁
此分類上一篇:我親愛的愛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