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1 23:59:1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想起你(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兩年多前吧?!~那時我剛出道
後來發生了一些感情上的問題
那段時間過的很不好

有一天半夜兩點多的時候
在男同聊天室裡..有個男生來找我聊天
我就直接跟他說我心情很差
他就打電話來跟我聊了一下
也主動出來陪我..

隔天是星期六..他一放學
就從萬華騎車又轉捷運來萬芳醫院來陪我
不過我在家裡上網..讓他多等了二十分鐘
當天天氣不太好..下著小雨..他沒帶傘
我到了以後..不知道要去哪裡
只好帶著他到附近的公園閒逛聊天
也聊到好多我之前的事..
就這樣兩個人..一支傘...

很快的就到了下午六點多
我該回家了..其實蠻不捨的..
回到家後..有一種很怪的感覺
我找到我要的人了

當天晚上在聊天室跟第一個乾哥聊天
也講到這件事..哥哥跟我說..
遇到喜歡的就趕快去追
然後我隔天就把這件事告訴他了..
不過他說他不想交BF..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了
只是覺得很難過也很可惜

幾個月後..我打電話去找他
跟他說我想去水晶店..看他要不要一起去
他很快就答應了
後來那天..我們兩個就到松山的水晶店
當然沒例外..我也幫他講解功能和使用方法
逛完水晶後..又跑到天珠店
他好像對那些高價的東西感到很驚訝
店員小姐人很好..
看到我們..就拿了消電磁波的手機掛飾送給我們
還給他一包天珠碎石結緣包..
我也花了幾千元買了一條手鍊

現在已經沒跟他連絡了
之前我寫手機訊息他還會回
要換號碼也會跟我講
不過最近卻找不到人了
可能在當兵了吧?!~

他是我第二個愛過的人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喜歡的感覺了
但依然想念

台長: 六色彩虹下的男孩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