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4 00:06:4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我們可以一起去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好多最想與你做的事深藏在我心裡
每天都會想到一兩個
而且只想跟你去
無人能取代
親愛的,我們可以一起去嗎?
你的好奇一定會想問我
你的無情也一定婉拒我
我該說還是不說
說了怕受你的傷
不說你又不能體會我的愛
兩難啊

想和你能無拘無束地徜徉在風和日麗的海邊
踏著白浪吹吹海風獨享佔有你的快樂時光
別說我愛浪漫
別說你不會浪漫
能躺在你的懷裡眺望基隆港就是一種浪漫
能翹班跑出去與你喝茶下棋牽手逛街也是一種浪漫
誰說雙子座的你不會浪漫呢

試著幻想一下
你我來到翡翠灣的福華飯店
check in 之後我們換上泳裝享受SPA
傍晚我們依偎在窗邊喝著香片看夕陽西下
緊擁著你我們與海共舞
波濤沒入沙灘留下泡沫
你我茶酣之後僅留溫存

一樣的場景也可以換成巴里島
不過我知道它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好吧退而求其次
找一天去北投泡湯吧
還可以數個星星再回家

再來如果還是不行
就只剩看電影逛夜市
聽音樂會看相聲表演
去網咖作電腦教學
至家樂福買家用品

如果這些還是不行也沒關係
我們還是繼續躲在車上聊天抱抱好了
這樣也是不錯
因為你會繼續維持粉乖粉棒的記錄
對嗎


台長: E\’s Lover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