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8:19:0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編號047....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很享受...
沒有人干擾你...
手機關機...有急事的話...等等再說吧!
咖啡因去流浪了...
因為我沒錢付他薪水...
取而代之的...是兒茶素
尼古丁...是永遠不變的好朋友...
我今年二十五歲...我不抽煙...會死...
安靜的房間內...
佈置著滿滿的重金屬音樂...
用尼古丁幫她上點妝...
在這樣的環境...
對我而言...我可以思考下一件事情...
進房的人...只會覺得又吵.空氣又糟...
捕蚊燈漸漸的打造心中的重金屬...
為了我...她會閉上眼去聆聽...
我有那麼偉大嗎?....我不認為
不過...她接受了我的興趣...
我很感動...
叫出以前的檔案...
歷任女友都有類似的舉動...
不過...激昂的音樂...
她們會覺得疲憊...甚至厭倦...
所以通常會發生一件巧妙的事情...
上我的車時...她們會自備音樂...
逼我一定要放...因為他們聽煩了...
至於重金屬...
我一個人的時候...在慢慢享受吧!!
非主流的音樂...果真是要興趣來帶動的...
開始享受一個人...

台長: 艾ㄉ華男爵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