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08:31:3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死了
好幾天沒見面 好久沒寫日記
但是真的很想妳
感覺我們也越來越疏遠

妳的朋友一天比一天多
妳因為工作也越來越要交際

現在還剛開始 也許妳還不會發現
但我害怕妳改變的那一天
等妳習慣這認識不同的人
妳會覺得我越來越囉唆
越來越小心眼
越來越無聊

現在的妳很乖
但是已經有一些反應
了解到妳有時候不認同我的想法

但是在我眼裡
那些接近妳的男生
沒有一個懷好意
不然就不會用悄悄話

妳也越來漂亮 越來越瘦
而且還永無止境的想變更正
遇到的人也越來越優

而我只會管妳穿著 管妳生活

我知道這也許只是短暫的
我知道妳想說 也許有天換我也一樣

該怎麼辦
我們生活天攘之別
感覺真的很不好

台長: Real307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