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04:49:4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
我對喜歡的人就是特別好
無怨無悔的好
天蠍就是重色輕友阿
我對朋友就差蠻多的了

但是呢 這並不是我的全部
我的優點妳雖然現在都看光了
也表示缺點妳目前還看不到很多
我知道妳不會計較我的一些缺點
因為妳人真的很好 (目前觀察 哈)
或許我也同樣目前看不到妳的缺點

我真的很喜歡妳
但是我是一個不知道怎讓喜歡不過期的人
現在我不知道
但是以後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心可以像現在這樣否
我很羨慕在一起2.3年的朋友們
真的好忌妒他們 忌妒到想哭
我很想好好照顧 扶持我愛的人
也想我愛的人一直都很愛我
但為什麼我都辦不到呢

時間久了 我就會開始愛自己
會覺得兩人在一起是義務和習慣
陪伴 遊玩 聊天 分享心事 親密
但是卻也會想熱衷自己的事情
到底怎樣才能取一個平衡呢

無法回到一開始那種感覺
好 我知道大家的感情都是這樣
但是我卻無法忍受自己沒有一開始的感覺
寶貝 我真的有時候很痛苦

我現在還是在繼續找答案中
妳會是我的答案嗎

ps 很晚睡 剛玩電動太晚= =
明天好好唸書晚上 一起HIGH吧

台長: Real307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