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18:51:0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空線索 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夢太絕了
一定要寫下來

故事背景發生在2006年要跨年前一天(?)
我和我朋友似乎有舞台表演= =
出現人物有小銘昱年小白...等
我只記得這三人
忘記表演了什麼

然後在等待結束的時間大家各自約時間地點散開
有些人去旅館洗澡= =(什麼鬼)
然後我和不知誰的朋友坐著上網之類
我在用SKYPE(網路電話)
然後看到很多對話紀錄
(不知道為什麼還可以看到我朋友跟朋友之間的留言)

接下來女主角就登場了
鯨魚就敲小銘 我忘記問了什麼
但我知道我看完留言紀錄暗自竊喜(?)
然後也有敲我
但我發覺 "不對阿 這時間她不是在上班?"
當我充滿疑惑的時候
我和我朋友已經在公車上
我們下車的時候
我還記得有一個類似算命的老先生還老太太叫我
跟我說了一句話
"千萬不要做後悔的事情"(?)
我為了確定他不是怪人
偷看他包包 上面寫XX算命社 所向匹靡
(別笑 應該沒那麼爛 我只是說類似)
才稍微相信他說的話
正當我還在想說司機怎讓我在公車上盧那麼久還不趕人的時候
我已經下車 而且看到景象傻眼
一堆宇宙人走來走去(?)
應該說 未來人
他們手長長細細的 但其他都跟我們正常人一樣
也有正咩= =
我一開始以為是身心殘障的人
所以不敢注視他們 怕不尊重

我依稀還記得好像有被一個陌生女子的帶走
不知道是誰 但我知道當時我們在約會的樣子(?)
莫名其妙

忽然 我意識到要跨年了(?)
我突然想回到熟悉的環境 想找妳
我就看到有一個門
一個通道 通往2006年(?)
我可以從那個門看到我生活的環境 看到妳
我試圖走過去 卻被一個空氣門彈飛
我又衝 又被彈飛
突然我朋友來了 好像是金剛狼的休傑克曼(什麼鬼)
他陪我一起撞那個空氣門
我們什麼方法都用了 就是撞不開

我還有了天眼通
從那個門看過去看到妳跟妳朋友
好像是在上課吧 吃東西
我試圖在妳吃的巧克力上寫字(?)
但不能成功
我快瘋了

正當我百感焦急 想說這是不是夢阿
一通電話來了.........(現實)
我從夢中被驚醒
是妳打給我
把我拉了回來
真的 我想到就覺得好神奇
剛剛我好像真的被卡在未來

By the way
謝謝妳救我 親愛的

噗哈哈哈ㄏ阿

台長: Real307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