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01:40: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 病 呻 吟 I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易斯湯瑪斯一派的泛哲學化生物學裡所討論的...

會坐在這裡 是因為 顧 念 明 天?

還是一連串不懂得 瞻 前 顧 後 的結果?

我主宰自己的人生 只是希望找到一條自己的出路

但是怎麼我常讓自己走到意外的地方

越是顧及這個念頭就越顯得我樣樣做錯

生計 和 夢想 拉來拉去 到最後為的是什麼?

我說不出來 只是發現 生活不應該只是這樣

當然我也愛 財富 和 地位

但感覺我的生命比這還珍貴些!

明明我是個淡薄的人 可能是淡薄的不夠吧

所以只是發了酸 在這裡 無 病 呻 吟

台長: ED & O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