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0:18:2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超開開開開心~~

大家都一直笑 笑不停

尤其在“龍門客棧” 我們4個的聲音蓋過一片寧靜 哈哈

而且我有好多緋聞男友

1號 夾娃娃達人 醜 (不過人好 嘻)

2號 貪吃虎 中醜 (嘴吧狠壞 亨)

3號 "真明天子" 最醜 (我真的會受不了 有夠胖)

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約定說要開 蛋糕電 一起賣蛋糕

阿萬 老闆

香菇 解說員(好像是)

小Q 店員(他說可以碰到帥哥)

吳小儀 作蛋糕(味什麼阿!好阿你們就不要惹我亨 小心我用蛋糕炸你們)





還有還有 天大的秘密 地點在『光南』 真的超怕被抓到 我們要去坐牢(因為我

們都是共犯) (不要想歪喔!!我們沒有偷東西喔)

這件事我只能說阿Q ‘你真內行’






我愛你們




對了!!阿Q推薦的好聽歌 任賢齊的 "愛傷了" 女生的聲音超特別





pic 巧克力 香哥 想吃吧


台長: 吳小儀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