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11:11:3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企劃 ─ 大鮪魚愛的冒險大長篇( ●間奏 愛的大作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剛交往的時候
第一次到寶貝的房間
印象很深刻的就是他的周杰倫大海報
赤裸著上半身
有著引人遐想的線條

寶貝曾經敗倒在周董的牛仔褲下
周董是那個曾經陪伴他渡過偶像崇拜日子的人
那時的寶貝可是每張專輯都買
特愛看周董隨性自在充滿才華的表演

不知道是因為工作日漸繁忙
或是因為跟我談戀愛所以沖淡了偶像崇拜的激情
漸漸的周杰倫已經從他的生命淡出
(不過陳冠希依舊是他的最愛啦!!)

不過大鮪魚希望給寶貝一點驚喜
以及難忘的回憶
所以決定幫寶貝彌補一下他去年
當他依舊很迷周董時的沒去聽過他演唱會的遺憾
毫不猶豫的買了兩張周董的票

大鮪魚在心中偷偷的希望讓寶貝記得這個晚上
讓他曾經和我有過同一種感動
畢竟人生很短 應該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一刻
讓它化為精采而不是空白
絕對比一切都重要

不過如果普普通通的送票
那絕對不是大鮪魚的作風
於是我決定給他一個驚喜

要浪漫 就讓他徹底

於是在演唱會的前兩天
我決定不告訴寶貝
偷偷坐國光號到基隆
跑到他家樓下

好不容易風塵僕僕的到了基隆
在往寶貝家的公車上
我想了一些待會要演的戲碼

A計畫

我要假裝送貨員,跟他說有快遞希望他到樓下來領,
這樣他看到我出現在面前,應該會超級驚訝

當然我想像中的畫面是他又驚又喜的表情,然後應該
會故做鎮定,可惜旁邊有人所以他應該不會直接抱上
來(不過老實說,沒有人他也不會抱...T_T)

不過我換了好幾種聲音,就是不知道哪一種聲音可以
騙過鬼靈精的雙子座,最後應該會弄巧成拙,被他掃
興於是做罷!!( ̄▽ ̄|||)

B計畫

就像是「風言風嶼」裡小風捉弄小海的方式我決定打
電話過去跟寶貝說:
「我前天見了一個新網友,我想了想,我覺得你太兇
太任性,我想我們不適合,分手吧!」

不過我已經可以料想到,寶貝應該會說:
「隨便啊!祝你幸福喔!」
『什麼!寶貝你都不會挽留跟難過喔!』我說
「反正我早說過,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一陣無言)好啦!我是騙你的啦!』
「去!」
然後我的計畫會失敗...
不會像小海一樣在7-11的影印店前哭泣
不會...

所以更別說有什麼感人的見面
然後能夠摸著他的頭,對他說:「小笨蛋!我是騙你的啦!」

應該是我哭泣然後他冷冷的說:「愛演!還演成這樣!」

大恐怖了! ( ̄﹁ ̄) 好吧...我認了.放棄這個計畫......

C計畫

這是最普通的計畫了
我在車上打了一封簡訊
「傳說,在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只要向窗外許願,就
會見到你最愛的那個人!!是的!別懷疑,現在就
對窗外許下願望吧!!」
當他看到簡訊的時候可能有兩種情形:

情況一
當他看到我一個人痴痴的站在樓下,他應該會很緊張
的衝下來,然後罵說:「笨蛋!你來幹麻!」
然後我要趁著樓下停車場沒人的時候,抱著他,說:
『因為我很想你阿!小笨蛋!』我說
然後一切會很浪漫...
美好!太棒了!

就算他沒看到簡訊沒有看窗外,我也決定在10分鐘後
打通電話上去說:
『寶貝!你在忙喔!』
「沒有啊!在無聊上網」
『有沒有想我啊!』我自討苦吃的說
「想太多!」
『我在想你ㄟ!』
「喔!」
『你沒有想我喔!那我回家好了!』我裝可憐的說
「什麼!你在哪?!」寶貝驚訝的說
『我在你家停車場!』
接下來寶貝應該會掀開窗簾,衝下來找我
然後就會回到情境一停車場的相遇場景
最高!棒呆了!

於是就決定
「C計畫!」

台長: 鮪魚王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