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02:37:18|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_ _ 兩 敗 俱 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祢是進了天堂 還是 進了地獄 ? ?
祢是進了天堂對吧 ~ 怎麼可能會進去 祢不想要進去的地方!!
少了祢... 少了一種感覺! !
這幾天回到家 ! 突然有想要見到祢的感覺.....
可是!! 走的人是祢 不是那個人....
我想了很久...
或許祢......這樣是祢想要的決定吧 !

一切終於 結束了 ! !


沒關西 。。。。。。。。。。。。。


      祢要快樂唷... 我好期待祢再給我夢!!!

** 祢已經是天使了 祢是天上的哪一顆星星呢?!





告訴我!!

台長: 展 × 楽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外 面 的 世 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醉....
此分類上一篇:伏特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