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08:50:1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做一點偏門的生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跟朋友在討論賣包包跟手錶的仿冒品

我知道這是不能賣的,可是太缺錢了,所以我

還是跟我朋友在討論要怎麼賣那些手錶跟包包

這幾天我想了很久,我還是決定要賣了,可能下禮

拜就開始賣了吧!因為我要先拿到目錄,一邊做正

當的生意一邊做偏門的生意,兩邊一起賺因開會比

較快吧!我也不知道會比會賺的比較快,可是我願意去

事一事,不事怎麼知道會部會賺ㄋ,可能我快要去當兵了

吧!所以一直想要賺錢賺快一點,可是那偏門的生意就要看

自己的造化了,也不知道會不會賣道一些阿里不瘩的人,一

切都要有上天的安排跟運氣了,下禮拜就可以拿到名牌包跟

名牌的手錶的目錄了.到時我就要衝衝我自己的口才跟手婉了

賺多賺少都一切聽我的,命運是自己掌握的,所以我要學這做

生意.

台長: 阿佑新聞台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