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17:57:53| 人氣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笑話@Wimbledon

Wimbledon網球公開賽第一場男子單打爆出冷門,默默無聞的克羅埃西亞網球選手Karlovic以1-6 7-6 6-3 6-4,三比一的比數,將去年的冠軍,澳洲選手Hewitt淘汰出局。

或許是英語不好的緣故,賽後的記者會上,身高208公分的Karlovic一直表情嚴肅(這種身高應該去打籃球),完全沒有顯露出剛打敗去年冠軍選手的喜悅與激動,「我上個禮拜觀察過Hewitt打球,他的近況實在不怎樣,所以我早有預備心迎接勝利。」

當記者問到Karlovic父母是否身高都很高,Karlovic終於擠出微笑,「我老爸老媽的身高只是average而已!或許常來送信的郵差先生蠻高的(Maybe the postman is)。」

嗯,Karlovic蠻有說冷笑話的功力。期待他繼續爆「冷」門。




本文參考英國BBC的體育網頁改寫。
http://news.bbc.co.uk/sport1/hi/tennis/default.stm

台長: Mr愛丁不拉 & Ms小愛
人氣(6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All I Really Need to Know I learned in Kindergarten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爛英語》更新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