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1:16:58| 人氣8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淡的幸福

很久沒有寫留英的回憶錄了,老實說,平常白天有正職、兩間學校兼任講師、教會事工的投入、最近開始要去政大公企進修……等,再加上戀愛約會的時間,我的生活實在是充實到一種影響記憶力的地步。

上學期講授時間管理時,我告訴學生怎麼試著把人看得比事情重要,並整合不同性質的schedule,創造多贏。我洋洋得意地舉了一個例子,有時我必須留在出版社趕稿子,加班的時候把小愛找到辦公室幫忙潤稿,既有助於趕稿,也同時達到約會的目的。

當我偷偷看著小愛在旁乖乖地潤稿時(三不五時偷打電動、逛Yahoo拍賣。還好不是我的下屬),心中真是充滿著一個意念──這真是我的Miss Right。

超乖的小愛也有扭捏的一面,比方說……

「以後你不要帶我去那個高地的牛牛島,你帶G小姐去過,我不想去……。」

親愛的讀者,小愛到底想去英國,還是不想去呢?你猜猜看吧!

在我腦中早已不大浮現美麗的王子街、尼斯湖、愛丁堡的Starbucks。取而代之的是:空氣甚差的基隆路、不怎麼浪漫的國父紀念館、師大路巷子裡頭好喝的特級藍山咖啡。甚至愛丁堡的Sainsbury,也被民生社區的Tesco所取代。

辛苦的留學生涯,沒有下落的博士論文,英國的山山水水,這些早已模糊。能夠在中山北路、忠孝東路一起走N遍,這才是我要的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的最愛。


愛丁不拉
寫於2004.9

台長: Mr愛丁不拉 & Ms小愛
人氣(8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抒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感言二○○四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