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9:04:5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廠商NI的韓國工程師”박태정”
二個月前剛來時
每次在路上看到我都會叫我Miss Wu~
我只會對他們笑一笑點個頭
從來不會跟他們哈啦
他還跟我們老闆說我很漂亮, 看起來很溫柔
想要約我出去吃飯..(真害羞)
- -
最近才剛開始dummy run
竟然接二連三的撞機
前二天還在我眼前連三撞
撞了別人的設備, 也撞自己的
真是傻眼...@_@
我只有給他們一句話
如果無法生產, 麻煩Move out!
這只換他們傻眼了
- -
當天那位工程師, 打電話給我同事
說: 我好兇喔!!!
cccCCC
- -
隔天, 我用著爛英文
跟他們那位高傲的助理說:
如果五月底無法生產
請叫你們老闆過來談Move out事宜
而且要全數move out
Run了二個月都Run不起來,
高傲嘛, 不道歉嘛!
這大概是公司創立以來
第一次醬子吧!
而且上頭長官還通通支持醬子做也..
如果真得Move out..
既上次教訓完N Tech,恆昌, 亞智, 羽冠, Merre..備載不及
大家都變得好乖..
前二天又去五廠幫忙壓due day..
看來我的”兇” 又出名了
嗚...@_@
- -
剛剛那位韓國工程師今天打電話給崇崇
說..Miss Wu 好恐佈也!竟然要退貨
- -
哎...我的溫柔都破功了啦~~

台長: 夏雨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