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5:22:0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電視難過日(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我為了小魚兒與花無缺的節目 入戲太深了*
小仙女死掉了 我也好難過喔*
不知道為啥麼超級想哭的˙˙˙*
小仙女你好正喔 真希望你不會死><*
蘇櫻也會死 那我家小魚兒怎麼辦啊˙˙˙*
我也喜歡小魚兒耶 捨不得= =*

一上我可愛的即時通*
我就在發洩了*
看到恬的狀態 發現學期成績出來了*
我就去看看了*
誰知道˙˙˙我這學期全過*
但我的英文讓我幹道不行*
我這學期61 上學期58 平均59 證明我要重修= =*
哪友人這麼這麼的倒楣*
我真的超級難過的*

小咪 你叫我陪你一起去KTV*
要我陪你一起去˙˙˙*
我總覺得你讓我FEEL很怪*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但就是讓我很無言*
一上線 看到饅頭的狀態 應該是跟你出去的吧*
為啥你想 就沒關係 而我就要有不同禮遇啊= =
我才不服吧ˋˊ*

對我而言˙˙˙到底誰才是真的有把我當朋友的呢?!*
我真的很像知道 不過對我來說很難吧*
每次光想這問題 就一大堆疑問跑出來*
我想了又想 似乎我真的很糟糕吧*
我很任性 隨便 機車 白木 大小姐 沒品*
唉 我自丟受不了 誰又會接受呢?*

跟咪買的洗面乳還沒有用*
我媽媽叫我不准用 因為來路不明*
雖然咪真的有成效 我媽還是說不准= =*
管他的 我買來 就是要跟哥哥一起用的*
與我老哥一起分享 呵*
哥剛從關島打電話給我 超級感動的說@@*
勛大哥他說他買了很多東西給我唷*
期待~期待~*

這次你還沒打電話來給我*
也不知道你回來了沒有!*
希望你沒事情= =*
我哥他女友對你很好奇*
快給我回來 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要去香港啊~~妹子(哥女友)*
原諒我吧 我不想把錢花在這地方*
這是奕潔叫我存的 目的就是控制我花錢的量*
你請我 我就跟你去啊= =*
呵呵˙˙˙

剛剛打完報台的日記*
我又回來了 因為我又有感觸了*
我看了饅頭˙大眼˙日本的報台*
我發現日本對饅頭的改觀 應該真的是吧*
因為˙˙我還是有很多疑問*
大眼對饅頭的感覺是很重視*
大眼你要好好把饅頭當姊妹耶 她很重視你的*
據我所知的事情分析來看 真應該是錯不了的˙˙*
我看了又看 我還是覺得難過*
文章寫的很好 很感傷 看得出來你們真的很不希望饅頭走*
不知道為啥 又是那種感覺*
我好像跟饅頭你不是朋友*
真的是那種沒有朋友關係的人(感覺)*
上次我有說過 我跟自己說 是我自己又想太多了*
或許˙˙在你高一生活裡我的參與 不就沒那麼重*
我不會說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現在的心情*

還好 我有自己可以有寫日記的地方*
讓我真的想寫的東西 都慢慢的補上*
我把每刻每秒的感覺 都紀錄下來*
知道我報台的人不多 我也不想給自己人知道*
因為我怕隔閡 我們互動變了*
看了 大家會生氣*
因為這裡也有很多秘密的存在˙˙˙*

PIC:我最愛的小仙女和小魚兒

台長: ↘流﹋星"*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