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21:56:2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摩天輪..........還幸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請了假, 去了林嘉欣在添馬艦舉行的歌迷活動,朋友都叫我不要再去, 可是我不聽,你也知我固執的性格吧!今次林嘉欣更點了我上台玩遊戲,其實好奇怪,即使跟她面對面,甚至握手說話, 我一點快樂興奮的感覺也沒有, 不像一個普通Fans看到偶像般興奮,我內心很平靜很平靜,一點感覺也沒有,或者我只想看看, 看看你愛的人會是個甚樣的人.曾經..我居然区到把她作一個假想情敵..可是我很清楚知道,我憑什麼跟她比??她是一位明星,生活多姿多采而且樣子漂亮又受歡迎;而我只是一個生活平淡,樣子一般的女孩子.我知我和她根本是沒有得比,可是我也不知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可能只是想見見面,才覺得輸得甘心...如果我是男孩子,我也會喜歡她... 不知道我真正的情敵,那位翻版林嘉欣又會是一個甚樣的人呢?我對她一點恨意也沒有,只是想知道你愛的她是什麼人....完了活動之後, 我一個人在會場逛逛, 眼看五光十色的攤位和機動遊戲, 充滿歡樂氣氛的嘉年華, 可是我一點都感受不到歡樂, 內心冷冰冰...我的心仍然很痛, 只要想起你,看見你們的合照,我的眼淚就不其然掉下來...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我自己也控制不了...不過現在我已習慣了痛的感覺, 所以已沒有之前那樣難過了,我相信我一定會捱得過的, 終有一天我的心不會再痛.....眼看我最愛的摩天輪和旋轉木馬,我感覺不再幸福;而旋轉木馬令我想起我們上一次約會時看的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突然覺得很遺憾, 我從來沒有和你一起玩過這兩種遊戲,甚至連一張合照也沒有......沒有了你, 我還可以感到幸福嗎?? 自從決定離開你之後,我才發覺原來不知不覺間,我把所有感情專注對你, 把你當作我所有的幸福.....所以離開你之後, 我不但失去精神之柱,覺得幸福已經離我很遠, 甚至好像連自己也輸掉了...... 這不禁令我問自己,愛一個人愛得投入,專一難道是錯的嗎?? 愛一個人為什麼會這樣痛苦??? 我很想可以找回久違了的幸福感覺, 我可以嗎? 我答應你,如果下次我找到了幸福,我一定會好好捉緊它,不再讓它溜走....同時也請你答應我,你也要捉緊幸福....我的快樂王子!

台長: 火柴人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