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0:32:0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月2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在海口拍的一个别墅区里面 ^___________^


最近常做一些奇怪的梦~
也不知道因为什么...
难道因为看片子看多了?
最近看了很多电影,电视剧
开心的也有,难过得也有~
喜剧的也有,悲剧的也有~
悬疑的也有,恐怖的也有~
色情的也有,艺术的也有~

一大早就梦见有个面目很可怕的人一直咬着我不放~
付帅帅同学打电话给我,叫我不要怕~
hoho~~

喇叭里传出来的日语歌~
听不懂他唱什么~
但感觉他唱的很快乐...

连续几天都跟几个人在半夜里
收听某某电台的"午夜拍案惊奇"栏目
最近讲的故事名字是:伤心致死...
在书店里也看见过这本小说
可是没有结尾~
据说结尾在下一本里...
几个人神经兮兮的推测着谁是那个主谋~
可是我看了小说的结尾,竟然没有写出真相...
每天托托拉拉的讲些废话
还没有讲完,就到了放假回家的日子
发短消息告诉他们没有结尾...
她们都要骂死那个电台了...

前几天跟小乖同学聊了一晚上游戏~
好久没有聊到我最爱的游戏了
p蕾同学之前跟我讲了很多关于魔兽世界
她和她老公在玩,说得我也特别想玩
毕业吧~如果有时间我就玩~
虽然游戏点卡贵了点~不过也还好了~~
G卓同学和他老公说我要玩魔兽,他老公挂掉电话
立刻发了短消息跟我说练母牛.
我想我还是受不了长得丑的人物
听说5.1左右就会出新人物~
到时候再说了~
我有点落后了~~很多东西听起来都很新鲜了~
老了...

小乖同学的老婆在我们门口跳了一晚上舞...
音乐都不怎么好听的说...
...

明天一早我就可以回家了~
很想家~
想爸妈~
想朋友~
HOHO~~~~~~~~~

台長: Ede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