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9 16:54:39|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洲希望之火掀起慈善風潮? 邀請全球一同點燃愛的聖火!

2023/9/12 全球聯合國際媒體報導

【SO-9索尼國際化妝品公司】董事長何詠允,【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創辦人高淑華,於2023年9月12日發起全球愛心捐贈活動,為非洲地區點燃希望之光。此活動由獅子會秀朗分會鄭雅倩會長,與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攜手合辦,呼籲全球共襄盛舉,一同傳遞愛的力量,締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獅子會秀朗分會鄭雅倩會長】

【SO-9索尼國際化妝品董事長何詠允】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創辦人高淑華】

董事長何詠允表示:「我們共同發起這個愛心捐贈活動,是為了為非洲的明天帶來希望,並展現我們對全球的關懷。

創辦人高淑華表示:「非洲需要我們,我們在此緊急號召,召集每一顆熱血的心,參與『舊鞋。救命』物資捐贈行動,為飢餓肆虐的貧困地區帶去一絲希望!我們不僅在救人,更在拯救希望!這是我們熱情奉獻的時刻,為了這片受困的土地,為了那些渴望改變命運的人們,讓我們用行動向他們證明:世界充滿溫暖與愛!」

【SO-9索尼國際化妝品董事長何詠允】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創辦人高淑華】

『舊鞋。救命』物資捐贈行動的核心理念是,每一份捐贈都將成為改變的契機,每一份參與都將譜寫一段動人的故事。

這場「舊鞋。救命」物資捐贈行動的發起多是【SO-9索尼國際化妝品公司】全體美容師提供實質支援,共同目標為受困的非洲地區帶來新生的希望,【SO-9索尼國際化妝品公司】全體美容師表示:「希望透過我們的行動,為飢餓肆虐的貧困地區出一份力,帶來一絲光明」

【SO-9索尼國際化妝品公司美容師】

「舊鞋。救命」捐贈行動的目標是喚起社會的關懷和愛心,並為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援手。這個行動彰顯了國際社會的團結,共同為改變世界的未來努力。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邀請您加入這場愛心捐贈行動,一同為非洲的明天點燃希望之火。每一份捐贈,都將成為一個讓生活重新燃起希望的契機,每一份參與,都將成就一段動人的故事。讓我們共同發出愛的力量,一起傳遞溫暖、締造更美好的世界。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捐贈物資】

【SO-9索尼國際化妝品董事長何詠允】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創辦人高淑華】

台長: Gao Shuhua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