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04:52:47| 人氣1,3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開答覆阿宏的留言(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長:
真的很感謝您願意如此正式的回答我這些問題!我一開始發現感染,我還有643,病毒量是14700,但著時間在過,一點一滴在掉,直到剩下394時,才驚覺要做些什麼了。而在此之前,就一直拜讀您的文章,但總覺得好麻煩,而且醫生說,「至少」五年後,我才有可能吃藥,心想:等四年後再開始努力吧!而在這段時間,我作息非常正常,十一點前就寢,六點半起床,而我不抽煙不喝酒,更不會上什麼去夜店之類的地方,平常就愛運動到瘋狂地步的我,更是勤加運動,至於排便,那就更不用說了,一天至少二到三次,從知道感染的那一天開始,樟芝王也幾乎斷過。但隨著cd4掉到394,我也開始喝安迪湯,也喝了約莫半年吧!幾乎天天喝,護理人員也建議我喝綠茶,我也天天喝(但卻好像變成我減肥的飲料)。做了那麼多,似乎沒有任何起色,有時真的好氣餒!所以才會尋求您的協助。最近又有人建議喝檸檬汁。天啊!我一天要喝好多東西啊!一直上廁所,尿尿尿不停哦!應該不會有腎結石了吧!但我不是要這個啊!我真的希望在明年二月份再次抽血檢查前,將cd4提高,至少可以再慢些吃藥啊!謝謝您看了那麼長的碎碎唸!

 

................................................................................................................................................................

你的情況真的很特殊.在我所接觸的朋友,很少人有接觸安迪湯,樟芝,保健食品等等而失敗的例子.有一位 2007年8月發現感染,雖然病毒量從一開始的五萬五激增到六十幾萬,但他的CD4一直維持在六七百以上;另一位一開始發現時CD4就已經不到三百, 之後很努力地吃這些中藥材及保健食品,最後還是開始用藥,但他曾晚上在醫院照顧父親壹兩個星期( 搞不好更久),睡眠嚴重不足,免疫力差.

其餘我所接觸有在連絡的朋友,大致從發現到現在都還沒開始使用雞尾酒療法,有些朋友雖然CD4沒拉很高,大概維持在三四百之間,但他們的病毒量卻也大幅度降低,所以基本上吃這些有的沒的都有收到效果

你說你很早就吃樟芝,那時病毒量,CD4是多少?

你現在的情況病毒量已經78萬而CD4只有229,奇怪你的醫生居然沒建議你馬上用藥

我所擔心的是:你的體質太適合愛滋病毒的生存,就像有些朋友的體質很不容易讓病毒量在他身上繁衍,根據他們所說也沒在吃甚麼保健食品或中藥材的,而你偏偏相反.

你下次驗血是四個月後,我真懷疑到時你的病毒量會不會破百萬,而CD4更從現在的220下降到...............

如果我是你,下月(十二月)自己安排自費驗CD4,如果掉到200百以下,那真的要請醫生開藥給我吃了.

當然,我也會存著最後希望,看看有甚麼東東可以提升我的免疫力.我建議每天喝安迪湯,吃靈芝, 螺絲藻,大蒜精,蜂膠,集火力吃它一個月,然後自費驗CD4,看看情況是否改善,沒有的話,恐怕承認事實:自己的身體實在太適合病毒生存.

另外,也不用那麼排斥雞尾酒療法 就我所知,現在的藥物的副作用已沒那麼大了,同時因為衛生署補助關係,藥物是免費的

檸檬汁及綠茶盡量和中藥材 (靈芝,安迪湯)錯開兩小時以上, 據我所知,它們會降低中藥材的療效 .尤其綠茶,我倒會建議你乾脆別喝

你的安迪湯到底怎麼個煮法啊 ?份量如何?另外,可考慮我的方法加入黨蔘,杜仲,何首烏

你可能運動上面也出問題 !據你所稱,你的運動是很激烈那種的,我懷疑你是否越練免疫力越差,因為我所知道唯獨有氧運動對免疫力有幫助,太激烈的運動效果適得其反

你年齡大了嗎?工作壓力大嗎/性生活是否有節制? 以上也會影響免疫力 

台長: Eddy
人氣(1,3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友抗Hiv經驗 |
此分類下一篇:他,未用藥,四個月前剛感染病毒量16000,現在4800
此分類上一篇:公開答覆阿宏的留言

加油
有曾注意這段時間的身體變化?
是否有感染其他病源沒有治療以致CD4下降快速?
或許可安排身體檢查...
2008-11-17 12:44:29
brnet
台長我四年前發病...但還不需服藥
但是最近感冒工作壓力又大...感染肺炎後變成要吃藥了......
我想問的是....

我還是可以吃靈芝或安廸湯這類的東西來提昇cd4
變成可以停止雞尾酒療法嗎

不好意思因為我才開始吃貝卡滋和希寧...
但因為藥物的副作用所苦...所以想請教你...
藥還是會吃....只是想問如果靠安廸湯及多種食療
是否可以提昇免疫力...以致可以停藥
2008-12-23 18:35:05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我不能回答你這個問題

因為一般藥商都告訴你,停藥的後果很嚴重

我們倒是有一位朋友有停藥好久的經驗,然後整個人還是很好

他的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regie73

靠安廸湯及多種食療絕對可以提昇免疫力

只是我很納悶:為什麼很多人吃了西藥就不敢碰安廸湯及多種食療,倒是敢碰綜合維他命,奇哉!
2008-12-23 19:1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