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7:50:5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做了一個夢, 夢到了我的余記仔仔。

醒來後不斷令自己再次入睡, 希望同一夢境會再次出現。
無奈, 不果。
唯有靠殘餘的記憶來滿足自己的欲望。
曾幾何時, 他們是八十隻小魔怪, 叫人恨不得把他們殲滅。
慢慢, 他們變成了八十隻Stitch, 常常叫人哭笑不得。
我常常記掛著你們的哩!
特別是Ryan, Steven, Mr. Koo, Mr. Chan, Mr. Lo & Mr. Tam.
謝謝你們給我一段美好與愉快的回憶。

漸漸體會到當老師的成功感: 我不是救世主, 不能把你們每一個也變成鋼。However, the upshot is pretty small beer, the course is what I cherish the most.
我諗… 我都應該幾鍾意教書…?

(27-6-2006 寫於愛丁堡)

台長: Ed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