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01:44: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神聖那種容貌就似妳 觀眾看著亦會覺得很好奇
神如何明白造妳 就似天使這麼美
沒法比 沒法比 無限美 >

上EDU的時侯, Professor Tam說:
“我太太希望女兒因學習鋼琴而變得更有耐性…”
這不正正與我父母的想法同出一徹嗎?
自從Form Five 後, 便沒有好好地與我的鋼琴相處,
任由它在房中虛度歲月。
回家後, 彈了很久很久, 卻發覺自己退步了…很多很多…
曾經很熟悉的琴鍵, 突然變得很生疏。
不要離我太遠, 好嗎?

< 而妳缺點 就是極可惜跟我在拍拖
淪落地拆翼跌落世間不能像最初
而妳最好 在蜜運之中未宜提及我
人前避免在印象扣掉那麼多
無法避免 令妳沾上了污點
共妳相愛惹不起艷羨 只惹閒言
令妳這完美天使污染
而振翅飛不到妳的天 累妳失去了冠冕
但妳卻待我一點也不變 >

Daniel回了韓國過中秋,
我便可以在房裏為所欲為了!
但, 究竟有甚麼為可欲呢?

我的ipod nano 與Tiffany bangle,
雖不近, 也不遠矣。
期侍着.我們相聚的一刻!

台長: Edd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