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23:07:01|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前我的交換日記 --

*******************************************************************

「愛」, 對我而言, 是一件極其難學的人生課題。

有時候, 我會為著自己的愛心不足而感到很灰心失望。
慶幸的是, 我正在學習愛的功課, 學習如何去愛我的家人、我的爸爸、身邊的朋友, 還有我的領袖生。
雖然, 我仍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

曾聽過一個箭豬的故事:
有一年冬天, 天氣異常的寒泠。
箭豬們不知道如何是好, 他們便愈靠愈近, 希望可以溫暖一些。
本來一切也要好的, 但當中有箭豬開始擔心別人的箭會刺傷自己…
於是, 他們開始互相猜疑, 在溫暖和擔憂中不斷掙扎…

願你們學懂體諒與寬恕,
學懂去愛你們身邊的人。

哈!還記得十元任務嗎?

台長: Eddy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