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00:18:12| 人氣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膜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最近都是那種三點多四點才睡覺
而且還有可能是睡不著的情形..@@

今天為了大眾傳播理論的考試
九點多就給他勉強爬起來

原本想說可能是沒睡醒
眼睛張不開..= ="
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走到廁所

哇賽
好啦
原本已經不大的眼睛
現在又變得更小了..XDDD

用力睜眼..還是那個大小...囧

滾去考試
下大雨..聽說今天開始低到14度
是時候買圍巾和戴手套了

中餐吃了一頓莫名其妙的韓國料理

回家睡覺..然後
爬起來已經是六點了
眼睛雖然消腫..但還是感覺得出來
有點像是

嗯..眼皮的重量訓練..XD

跑去看醫生
近視增加..高度近視是視網膜剝落的危險群
所以我以後要去做這個檢查

看完跑去西門
幫老哥買票..哇..沒票..囧

殺到文化去
對..下雨天跑上去跟智障一樣
跟個老朋友聊天
順便拿請他從宜蘭帶上來的襯衫

文化小七店員還蠻可愛的
anyway...就還蠻可愛的
而且還蠻有禮貌的
(定義在於..我跟他說謝謝他有說不會..等等)

長得不錯想必是因為剃了鬍子吧
所以乾乾淨淨的..哈
不要加個"竟然"好不好
還是我比較合大陸人的口味...~"~

回到家把鞋子衣服褲子整理之後
全家的店員..讓我不爽..= ="
沒有禮貌讓客人等
沒有說謝謝沒有說謝謝光臨
一些有的沒的
害我想去客訴

不是我性別歧視
還是說..我被性別歧視了...囧





文化女生很厲害
都還在穿短褲
騎車上山手都變冰棒
他還穿短褲





>////<

台長: 笨小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嘿嘿
你只注意別人穿短褲~
都結膜炎了還不改~
2007-11-28 01:57:08
moco
我昨天也從冬山騎車到頭城,
一整個帥呆了,
雖然到頭城已經半溼了,
不過那感覺還真不賴,
畢竟這種蠢事不是每個人都幹得出來XD
所以我今天學乖了,
讓同事載。
2007-11-28 21:3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