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12:41:21|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姐愛我便說愛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MV,是梅姐在夏日戀人專輯內的一首歌———愛我便說愛我吧,如果有看過的朋友知道在那裡拍攝———中環。

這一個MV特別之處是一take過,沒有任何剪輯,而梅姐在MV內不停地去跳看,還要顧及交通情況。梅姐由雪廠街開始,行前過一條馬路到達了,匯豐銀行總行,繼續下去過一條比較闊的馬路後,便是皇后像廣場,最後過一些位置,在立法局大樓旁上了一架開朗逢車完結。這段路要你行,都要分幾鐘,梅姐在這幾個地方是不停去跳舞,還要經過有車行過的馬路,而途中還有其他朋友拍攝梅姐,而梅姐在這個MV的忘我演出,你會為她汗顏。梅姐只是拍攝了三次便收工。


台長: eddie s h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情追憶 |
此分類下一篇:梅姐妖怪傳
此分類上一篇:梅姐廣播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