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8:46:40|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回憶 (音樂篇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所說的兩首歌,可以說是同志歌曲的先鋒。梅姐"不信愛有罪"及達明一派"禁色",初聽"不信愛有罪"時,沒有太大的強烈的感覺,到了自己應同了自己的同志身份後,而本身我是基督徒,聽到一些教友反同的聲音,我有一些驚恐。兩人相愛都會有罪,難度胡亂淫慾的人反而我們可以接受。所以我好應同歌曲的兩句歌詞,"難度愛還分錯對,不應該就不可追,難度愛都都會有罪:。好有切膚之痛。而"禁色"擺明車馬反擊這一班反同的人,一種控訴,"在這地方不必將愛傷害,抹殺內心的色彩"。就是要找尋我們可容納的——愛的烏托邦。

張學友"藍雨",這是我少數喜歡的情歌。每次唱K必唱的。我幾喜歡落雨的時刻,尤其在不是太大及太少時,這個環境是好美麗。其實這首歌說出了,我對感情分開後的感覺,每當這時刻出現,我都會記掛自己曾經所愛的人,他們有否想起我

台長: eddie s h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