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1:59:2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前傳(追尋未成年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有沒有參加過電視的節目遊戲呢?在我大約七、八歲時,參加過一個兒童遊戲節目,我想有很多人忘記或不知道有這個節目。當時是逢週日上午播出,在麗的電視的"荔園小天地"。當時的主持人有王書祺及我忘記了名字的女主持 (李家聲的姐姐),我有參與所有遊戲的,可惜最後給我的拍擋姐姐破壞。沒有獎品,但到玩得好開心。用了整個下午才錄影完成,看見很多新鮮的事物。但講起荔園,如果你沒有去過的話,真是一種遺憾。記得嗎?餵大象、綿羊、拋瓷磚,玩他們的你會有點驚心的機動遊戲,因為有一些破舊。細時怎會怕,不給你玩就怕啦!如果將荔園與海洋公園,我會選擇荔園,有人氣多點。

亦都是發生在七、八歲的時候,有兩件自己身體出現事故。第一次入院及第一次看跌打,先講講看跌打的原因!為何會發生呢?一天與媽媽及哥哥去完飲茶後,媽媽放我們在公園裡玩,她便去買食物,回來便接回家。當時的公園好喜歡用鐵架給小朋友攀爬來玩,其實我都不喜歡這種玩意,但當日不知道怎會攀上去玩,我在不高於三呎的高跳下來,右腿的跤位甩了,行路時不感覺有痛楚,只是好像放不下右腳,。後來一個我認識的大哥哥,問我的右腳什麼了?原來當時已弄傷。媽媽看見後立刻去看跌打醫生啦。你們可能會問,不是去看急症嗎?當時的人好少去急症室的,而當年的跌打醫館多的是。跌打醫生要我去照X光,發現了右腳膝蓋的小腿及大腿位置骨甩開,需要移回正位去,現場環境有好多人在等看症,醫生幫我做啦,原來非常之痛,如果以一個七、八歲的小朋友來說,,應該喊到拆天,我當時沒有喊過,但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好多在場的街坊看見說:這個死靚仔咁忍得,我上次嗌到七彩。其實當時我痛倒聽不到任何的聲音,事後媽媽及街坊說回我才知道,足足一星期不可以去玩,在學校小息時都要在課室,好慘呀。

入院是因為喉嚨及聲帶問題,要做手術,住了四天醫院,當時好慘情,簡直慘絕人寰,以當時的年紀。每日只可以探病三小時,每晚自己一個,而晚晚以為有鬼會出現,因那時愛聽鬼估,因大部份的鬼估都在醫院發生,你不怕就假啦!幸好二十年來都沒有再入院。

你們同街坊關系好嗎?我尚未搬現在住的地方前,與街坊的關系非常之好的。我們每一天都與他們一起遊玩,好開心,而我們每家人在日光時份都不會關上門。所以好多時可以自出自入,,而我們會守望相助,好像大人們沒空時照顧小朋友,其他街坊會幫手,我感覺以前的人關系融洽好多,怎至現在見到舊街坊,好像看見自己的家人一樣。不似現在的人們,這樣自閉,我慶幸都知道現在的街坊姓什麼!你知道嗎?

台長: eddie s h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