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9 23:47:5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繼續檢討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要長到哪個年紀
才會懂那中間的暗示


還是當自己深陷在其中時
是沒辦法感覺到的



現在不管怎麼看
怎麼對


所以也難怪




好吧
我想我懂了


這都是我的問題



都是自己太白目







分享
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就算沒有解決的辦法
但是在聊天的過程中
可以讓很多想不通的想法瞬間全解開
可以發現自己從來沒發現的點


然後再回去檢討自己




那天聊完
我決定
我再也不哈了!!!!!!!!!!!!!!!!









.....................
這個ending好像有點奇怪





從現在開始!
能補救的盡量補救吧!






台長: be somebod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