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30 21:29:3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離職前我想告訴你的26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職前的26天,我想每一天寫下我對你的想法,一些本該親口告訴你的事。


離職前我想告訴你的第25件事﹣SEX

7/30(一)

對你而言,我們在一起最大的目的是性。
當我們還不是很熟識的時候,你叫我可以去你的新家看看。
為了隱藏動機,你編造了許多要我去你家的理由,按摩、染髮、打掃。
前幾次到你家過夜時,你的手在我身上游移,我問你的手為何亂摸時,你胡扯是我太靠近你。

在發生關係後,我們有了很大的轉變,一種來自你心理的質變,影響了我。
你不再時刻殷勤,甚至幾近於任由我哭鬧,你也還是如此反動。

如果我是個局外人
如果我是個局外人,我當場就會判你是個爛人,三振OVER。

每一次的吵架,都來自於那些質變,而後我要你別再理你,而後我不忍心,做愛,再次吵架。
周而復始,反反覆覆。

曾經同事看到我們MSN對話內容,驚訝那些出自於她形象中的你的字裡行間。
那都是我默許你每一次約會最終、最大的動機和結尾,
你看到我眼中的那些疼痛你沒辦法感同深受,
我向你訴說身體的傷延長了我對你的記憶,
那都是我想在這些日子裡意圖放大你可能對我的關注。
沒有深刻過,是不可能緊握的住如此巨大、無法躲藏的容忍。

對話中,你常將話題引導到性,輕浮的態度應該是為了掩飾你的不安。
所以我就會更加不解你的態度而看輕你。

對你而言,我們在一起最大的目的是性。
一開始是這樣的,結束你也要求如此落幕。

台長: 哈囉!歐ㄇ兒系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