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00:33:2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警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在禮拜6補習回來後..
我用就用他那個"靈敏"的鼻子...= ="
嗅到了怪怪的味道..原來是6樓失火啦...@@"
不過警報器竟然沒有響~我媽就開始裝比較貴重的東西..
我就只拿了手機.錢包.鑰匙和MP3..
套了件休閒服..在穿上NIKE鞋子往樓下衝去...
等到大家都站在前庭時..突然想到我還有...
我那心愛的吉他還有我僅存的cash都還在樓上>///<
當場下巴掉了三尺...@O@||
好在沒有釀成大災難...
只是6樓出門忘記關瓦斯...
不過他們家的門被撞得"悉巴"爛~真可憐ㄋㄟ...(哀悼中)
回到家就先抱著心愛的吉他彈了1~2hr...(不過就沒再彈了)
原本認為星期他可以寫完功課的...沒想到隔天幾乎都在睡= =a
而我的cash...其中有一些稍晚就要變成2雙新鞋了~^_^"

台長: *咩咩...那裡癢*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