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20:13:11|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應該是一日遊的,可是把拔和馬麻突然覺得,在悶熱的大太陽底下,推著我從山腳走到山上,實在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所以臨陣退縮,看完了企鵝,就匆匆坐著遊園公車下山的,所以我的一日遊,當場就縮水成半日不到遊了,嗚~嗚~嗚~

你們看到我後面那一群人嗎?他們都是要撘遊園公車上山的,偏偏把拔和馬麻以為自己體力很棒,自高奮勇要用推的,把我推到山上去,誰知道,歲月不饒人,兩個加起來超過六十歲的人,體力真是不行喔~~~
上山的途中,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由於本人..嘿~嘿~嘿~不好意思,早上喝太多水了,所以還沒到山下,我的尿布就已經滿滿一大包了,本來把拔想要就地掩蔽,直接上演野外露出的橋段,還好馬麻堅持,說我年紀還小,萬一被狗仔拍到,放到網路上,我以後怎了會有臉見人呢?

說時遲,那時快,還好發現了一個可以換尿布的地方,原來他是黏在牆壁上了,使點勁兒就可以把他拉下來擺平,當然小弟在下我就可以躺在上面換尿布了,免除了我遭人跟拍的命運。

這是這次旅行最難忘的經驗!
雖然說我是坐在娃娃車裡面讓把拔馬麻推的,不過一個早上下來,還是挺累人的,在我看完國王企鵝以後,就不支倒地的睡著了,睡到路過的人大叫:「你看!好胖的底迪喔~~」我都沒有力氣起來跟他理論。
最後在我終於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坐在下山的遊園公車上面了,這個遊園公車做的真不錯,好像一列火車一般,感覺蠻新鮮的,還好我醒過來了,不然這次動物園之旅就沒有什麼可以回憶的了!
什麼?你說怎麼都沒有看到我跟動物照相嗎~~

唉喲~~我這麼小,哪看的懂什麼動物勒~我記得把拔拼命叫我看大象,他說這麼大一隻,我應該看的到了八~~

看是看的到,可是旁邊的鼠叔在吃冰淇淋,我哪有時間看大象,光看冰淇淋就來不及了。

經過這次事件以後,把拔和馬麻一致的結論就是:「等我長大一點,再來一次動物園好了!!!」

台長: 小元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要大吃大喝的第七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感冒了 :-(
此分類上一篇:元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