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9:36: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眼睛 踵起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失寵了 埃 感覺很差
我親愛的弟弟 你要準備奪走我在我娘心裡的地位是芭?
我又被害妄想症 弟 你將會知道 你的媽媽是多麼不像媽媽

我昨天 哭了一個晚上 原因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心情遭 很累
今天的三步上籃 很遭 B+ 一顆球
我很慌
趙上說 我心情不好 球也打不好
熊說 我跳起來感覺很沉 很沉重
我原本有希望拿 A 還會進3顆球左右的
不知道什麼事誤了我 很煩 搞成這樣
蓮霧 你很塞 我很煩 腦子裡很亂
上籃時 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國三的書 一本接著一本來了 一定會很難過的
每本都三百多頁 重死了 都是複習
要上新的 要複習舊的 我要加油
我不要白讀三年 我要證明給你們看
我可以考上台北 牛奶是很聰明的

阿緯 我花收掉了 它跟我們一樣 枯萎了 要重新開始了 :">

哈尼 你的大四要加油 去考研究所芭!
阿緯 你的高二要加油 不要混下去了!
阿如 你的高一要來了 要認真的讀書!
弟弟 你出生來到世界 要認清黑暗面!

牛奶 你是聰明的小孩 一定要考上新莊!!!

畢業季 = 分手季 ?

台長: AWOO__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