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19:47: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 =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很認真的跟你說
恩 *
其實我覺得
你對我很好 可是 話就是比較少
因為會尷尬 我知道
耶耶耶 = =
我也不會帶話題

總覺得 你想說什麼 對著我不敢說
我不會說那種感覺
好像 我一點也不了解你 是芭 !?
我好像很不了解你
我很希望了解你
哈 *
我希望你把對我不滿表現出來
這樣 我才會知道 哪裡做錯了
恩 *
跳說 你會顧慮很多
怕你說太多話 我會覺得煩
我覺得煩我會直接跟你說
我是個在外面愛熱鬧愛吵的人
所以 其實只要我心情沒有不好 在吵我都 ok
因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怕安靜

我想 是我們獨處時間很少
所以 說不到什麼話芭 !
恩 *
我想是
慢慢來芭 !
可是 我只有三分鐘熱度
跳說 你會維持的
我相信你
你會讓它甜蜜蜜
所以 我要相信你
是芭 ?
我想預測 有多久 ?
呵 *
花牛奶 很不專情的
恩 *
不過 現在我相信你

台長: AWOO__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