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00:40:1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幾個朋友去胖胖的懇親會 前往台中 出發囉

凌晨五點半 才剛上高速公路 全部人都倒了 媽的 無聊弊了

兩小時時速110 七點半終於到達了成功嶺 之後我們進去把他領出來

哈哈哈 頭髮都沒了 不瞞你說 像極了龜孫子 QQ! 開玩笑的



同一隊裡大部分都會有2~3個本來就認識的 然後再一群人處在一起

爆笑的事情很多 每次大家剛去當兵 回來都會說很多有趣的事情

有被班長操的很慘的 然後像是天兵的 還有必鬼必怪的人

必鬼必怪的人 為了不當兵 聽說什麼奇招都有 裝受傷 裝神經病 有的沒的

像胖胖就說他裝了三天的掰咖 不然會一直被操的很慘

最好笑的是檳榔剛好跟他同一隊 檳榔從一開始進去 裝腳痛裝了一個禮拜

每天拿著柺杖走路 看他走得真的是超辛苦的 走一小段路走得滿身大汗

因為怕被發現 所以只能一直裝下去 這樣逃避說實在的還真不實際

我寧願被操 也不要每天走路走得那麼辛苦

不過他的演技以及毅力真是值得佩服 我會好好學習



大家都去當兵了 我看好一陣子後才會輪到我 高職讀完 說不定又讀四技

又拖更久了 到時候大家都退伍 剩我一個在當兵 應該很好笑



其實我發現阿 很多當完兵的年輕人或中年人 都很喜歡聊關於當兵的事情

這是幾乎每個男生一生都必定會有的經驗 SO那好像是男人之間最暢談的話題

台長: 全家只有他是咪咪眼*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