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4:37:1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劉楷祥的女朋友生日 我們的祥哥找我去V.S.

到了那邊 喝了一點點的酒 我又在沙發睡著了

ㄎㄎㄎ 實在是太累了 早上六點起來去上課

放學跑去北體打籃球 回來又去打撞球 打完衝去V.S

我真是superman 哈哈哈


有時還真不知道去夜店幹麻 我好像不太適合那種地方

不會喝酒 不HIGH 不虧妹 (頂多偷喵個幾眼)

然後喝完酒就睡覺 @@! 整個好像就很浪費錢

起初是剛滿18好奇去看看所謂的夜店是長啥樣子

去了好多間 PR plush 9% V.S COR

但其實每間感覺都差不多 而且我好像最後都會睡著

一直到現在 朋友生日找我去我才會去



在夜店 可以觀察到少數現在的年輕人有多麼的醜陋

虧妹的虧妹 釣凱子的釣凱子 一點原則都沒有

男生靠女生跳貼舞 還算正常 因為大多數的男人都很色

但還是很隨便 而女生被男生靠著跳貼舞 也很爽嗎

常跑夜店的人 他們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真的很令我疑惑
劉凱祥和他馬子還偷拍我睡著的樣子
媽的咧 真是賤爆了

台長: 全家只有他是咪咪眼*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