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0 09:47: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好,先生好,大家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潔公司新派了一個人來打掃,新來的婦人很有禮貌,一遇到人就鞠躬問好:「小姐好!」,或「先生好!」。

昨天,經理來跟我說話時,婦人剛好打掃來到我座位附近,照例又鞠躬說:「先生好,小姐好!」,我回答:「你好!」,經理說:「小姐好,先生好,早上好,下午好,大家好!」,這,差點把我笑得跌下椅子! 所以,到底是誰說的禮多人不怪呢??

雖然她很有禮貌,可是,她來打掃了二次後,公司同事就開始抱怨她的清潔掃地工作做得很草率,總是拿著掃帚和拖把走來走去,隨便了事,總是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內完成了所有的工作,我們公司快要200坪耶,上一任的清潔小姐她做這份工作很久了,應該是很熟悉工作的,可人家至快也得超過一個小時才能打掃完畢呢!  我想,外在的一切表現,如儀容,禮貌及應對都好的人,其實,雖然可以在一開始讓人印象深刻,可是,時日一久若是沒展現一定的內涵及能力,仍是枉然吧!

台長: 可樂啦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