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0 17:39:34|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心禱告的權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一心紮根年(7/3)

認識權柄
我們生活在權柄之下
工作. 父母. 政府. 屬靈的權柄 
影響我們最大的權柄是?
失落的權柄~ 治理全地的權柄 
如: 命名權, 自由權 
第三層天( 林後十二2)

<屬靈的惡者>的權柄
~合法或非法?
弗6: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弗6:12 因為我們不是對抗有血有肉的人,而是對天界的邪靈,就是這黑暗世代的執政者、掌權者,和宇宙間邪惡的勢力作戰。
如:空中教育局長(文昌?)..空中的港務局長(媽祖?)..空中的市長(城隍?)..空中的里長(?)..

最大的權柄
太18:18 「所以,我告訴你們,你們在地上所禁止的,在天上也要禁止;你們在地上所准許的,在天上也要准許。
18:19 「我再告訴你們,你們在地上,如果有兩個人同心合意地祈求,無論求甚麼,我的天父一定為你們成全。
18:20 因為,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集的地方,我就在他們中間。」
耶穌說只要我們禱告~我們就可以做比耶穌更大的事

耶穌宣告祂要建立教會
~並且宣告教會有極大的權柄
太16:18 我告訴你,你是彼得,是磐石;在這磐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會,甚至死亡的權勢也不能勝過它。
16:19 我要給你天國的鑰匙,你在地上所禁止的,在天上也要禁止;你在地上所准許的,在天上也要准許。」
起來運用權柄~同心合意的禱告
太18:19 「我再告訴你們,你們在地上,如果有兩個人同心合意地祈求,無論求甚麼,我的天父一定為你們成全。
神<說>有就有,命立就立~而基督徒則是透過禱告來成就
禱告是基督徒生活的基本功,但卻也是最常被忽略的
禱告是教會成長的基本動力,教會可以像芥菜種長成大樹~只要我們願意同心合意的禱告

同心合意的禱告
天父成全的關鍵~同心合意禱告
同心合意的關鍵~饒恕
同心合意禱告的行動~祭壇
什麼是祭壇?
築壇獻祭,一個獻祭的地方(禱告祭,感恩祭,贖罪祭¡K.)
親近神.遇見神,累積恩膏的地方

結語:建立祭壇
建立個人祭壇..
建立家庭祭壇..
建立教會祭壇..

台長: 一心聖教會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主日講章 |
此分類下一篇:敵人派
此分類上一篇:委身救恩真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