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5 18:06:25| 人氣1,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講~聖誕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獎徵答
聖誕節是慶祝誰的生日?


有獎徵答
你曾收過~給過~或者想要的

最棒的禮物是什麼?

友誼手鍊

歡樂童年

一心教會的禮物~最棒的禮物聖誕音樂劇

一心教會的禮物~2011/01/16歡慶新年大爌窯

奇妙的聖誕禮物
~ Hallelujah Chorus影片欣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Xh7JR9oKVE&feature=player_embedded

Christmas Food Court Flash Mob, Hallelujah Chorus - Must See!

彌賽亞
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上帝,全能者作王了。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上帝為我們預備了
~最需要的禮物
你們的上帝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要對耶路撒冷說安慰的話,又向她宣告說:她爭戰的日子已滿了,她的罪孽赦免了,…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什麼禮物這麼奇妙?
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上帝與我們同在。

原來是~救世主

最棒的禮物~救主降生
「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主耶穌~生日快樂
 祝你聖誕快樂

最棒的聖誕禮物~希望之光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上帝、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最棒的聖誕禮物~救主耶穌賞賜平安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上帝,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
那時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那時瘸子必跳躍象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

最棒的聖誕禮物~真平安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他這裡來,他就使你們得安息。你們當負他的軛,學他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他的軛是容易的,他的擔子是輕省的。

因為~
(耶穌)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上帝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這一件禮物你收到了嗎?

一件禮物(一)
有一件禮物,你收到沒有,
眼睛看不到,你心會知道。
這一件禮物,心門外等候,
是為了你準備別人不能收。
生命有限,時光也會走,
如果你不珍惜,機會難留。
禮物雖然好,如果你不要,
你怎麼能夠得到,怎麼能得到?

一件禮物(二)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想到,
馬槽的嬰孩,是為你而來。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了解,
最好的禮物是人子主耶穌。
生命有限,時光也會走,
如果你不珍惜,機會難留。
禮物雖然好,如果你不要,
你怎麼能夠得到,怎麼能得到?

親愛的主耶穌,
我願意打開心門,
邀請祢進入我的生命中,
我要接受祢做我的救主及生命的主宰,
感謝祢為我的罪受釘死,
感謝祢要賜給我一個新的生命,
使我成為上帝所喜悅的人,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台長: 一心聖教會
人氣(1,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主日講章 |
此分類下一篇:最棒的禮物---聖誕歡慶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佳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