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15:00:2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呢喃》─crying sush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未全亮,混沌悠悠夢囈間,電話響起。

埋首枕香間,喃喃咒罵這不識時務的混蛋,別吵我,讓我睡…可鈴聲如此固執,強睜眼望著觸手可及處的方格藍光,沒有號碼顯示......是你了。

「想妳......知道妳在睡,對不起,我只想聽妳的聲音......」你是這樣說的嗎?聽不清楚,聽你,也猶如夢中。呢喃回音,怨怒卻又不忍,深深吸氣,再嘆氣:「你還好吧?」........掛上電話,我開始想著那罈「醉生夢死」。

一整天,我應該都沒想你了。

下班後,跑到鄰近廣場去買東西,經過Genki Sushi,你說Genki是「元氣」,吃了會有活力,打起精神來。我想,真的需要「元氣」,於是買了不少,當然還有Wasabi。

酷愛鰻魚,想起和你一起時看的今村昌平的「鰻魚」(The Eel),自以為相愛的丈夫,愛釣鰻魚,出門夜釣折返,看到妻子與人通姦,於是拿著大刀殺妻,畫面沾滿血似的紅色......然後,失神的丈夫帶著一身血跡,騎著單車一路到警局自首;數年後,出獄,開了間理髮院,卻常常去釣魚,直到遇見一個莫名昏倒的女子。

把壽司帶回家,看著不太討厭卻從未喜歡過的電視劇,吞嚥「元氣」,Wasabi好嗆鼻,眼淚也逼得我睜不開眼。

然後......就一直被嗆著,好嗆鼻,好嗆鼻。原諒我,我也好想好想你.....

台長: echo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