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7:36:23|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累也要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NO....

這兩天有爆肝的感覺

上禮拜五 掃墓是吧?

禮拜六 抓了幾個片子跟老媽一起看 小休息一天

禮拜天 老媽店裡爆忙 整天都是客人

放假三天...怎麼反而更累?



昨天呢~在即時通上 有人就一直拜託我去她家拉

好吧~不管在忙在累 也要陪朋友約個會 你說對唄?

下班 衝出公司 飆回家 吃個飯 到貓家剛好五點二十分 真屌

累爆的我 決定先休息 看他們兩個玩勁舞

笑翻我 ㄚ爸爸一直被女兒欺負 女兒一直被我跟爸爸鬧 哈哈哈~

分心了是吧!? 還魔王咧...小心妳家鍵盤慘叫...哀嚎




玩遊戲玩到六點伴 女兒媽咪叫大家去吃飯 我看電視

帥哥阮經天 居然被女兒取”軟趴趴” 難聽死了><”




等大家吃飽 開始玩wii

第一次玩...玩的好濫喔

玩保齡球 網球 棒球 阿爸跟女兒還玩拳擊

看他們玩拳擊 還真的有夠累...

還好我很識相 隔天還要上班 不想累趴自己

我還是比較愛保齡球=V= 

可惜沒有我愛的撞球T_T

乎~~累的開心

請問何時還有約會ㄚ???



台長: 沉溺幸福的滋味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一輩子友誼↖§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人翹課
此分類上一篇:百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