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19:13:14|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砲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

聽說...剛剛有戰爭耶!!

嚇死我 差點沒跑去防空洞躲起來...

以上是题外話拉!




其實不是真的有戰爭 只不過是幾個人開會客室在那打嘴砲 鬥鬥嘴而已

剛剛本來在睡覺 突然被阿汶的留言聲音嚇到

呼~~原來又是感情事 

我該感謝這些人的 沒有你們找汶麻煩 他今天也不會主動密我

況且...我跟她有冷淡好一陣子了 所以 感謝啦!!

至於剛開始看還蠻無聊的 就幾個國中生在質問阿汶一個

內容越看越好笑耶..

不是當事人 卻還在裡面講了一大堆 罵了一大堆

好吧 我不能從她下手 那我找當事人問清楚好了

還好 那個當事人算理智 那我也不計前嫌囉




感情這種東西...沒有先來後到 更沒有對錯

丸子的痛苦 委屈 其實我都知道

就好比喜歡一個人 卻得相同的回報 

那種心理的痛 比虧不到一個人還痛



小汶的兩難 我也知道

深愛一個人 是很難忘記的 這不是欺騙 而是過去



所以現在這個結果也好 彼此當朋友

也些人 當朋友比較自在 當戀人不合適 

我想~這就是每個人的生活圈與習慣的不同吧



汶 現在需要的是一份成熟 安定的愛

前陣子 我發現她變很多 髒話變多了 個性變衝了

我希望~現在開始他能改過 也能好好的過未來的生活




總之~~今天做了件好事 開心拉

而且阿 以前的僵 誤會 憤怒都說清楚了

感覺真輕鬆

台長: 沉溺幸福的滋味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