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8:28:0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甜蜜a約會〃附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和寶貝去約會喔!!

這次的復合 真的讓我覺得很甜蜜!

九點多 我衝衝的趕去中壢 深怕自己遲到

沒想到 琪妹 自己比我晚來的半個小時 害我在那發呆

到了之後就狂打撞球囉!

今天的我技術超好的辣!!

一直狂進 琪一直被我電喔~

和琪打哩有一個多小時吧! 

有點無聊 琪就說她要去投籃球機 <撞球場裡的>


後來小傑來哩 提議去買酒

就買了半打酒

<<發現....喝酒以後的我 真的不能打撞球

  會狂撇杆... 哈哈哈哈~ 讓自己也超傻眼的!!>>

我和小傑 也漸漸地成為好麻吉了喔!

一起嘻鬧著 一起開著玩笑

還一起互乾杯~! 

我不在乎她跟我家寶貝怎樣了

畢竟~大家都是朋友嘛

我想 我和傑 應該可以成為不錯的朋友喔!

琪今天也很愛鬧我喔! 一直狂戳我屁屁

到了中午吧~! 潔考完試 才來和我們會合

也和我們一起喝著酒

<<今天我喝最多辣 超暈的 MY GOD>>


中午 琪吵著肚子餓 我就陪琪一起去買午餐 和一些小零食

在路上 我一直要琪扶著我ˊˋ

很怕人家撞我一下 我就倒了 呵呵


回到了撞球場 才知道寶貝已經到哩喔!

她帶著她妹妹來 剪完頭髮的寶貝 似乎有變漂亮耶@@

害我超傻眼的ˊˋ 一直盯著寶貝看 =V=

<應該不是我喝醉的原因吧@@?> 是真的很漂亮喔!

((到要分離時...我才知道 原來她妹是T@@?))


在撞球場拍了幾張照片 也有和寶貝一起拍喔!

雖然...我不是很願意辣

但是 不去拍貼 只好答應用相機拍囉!

總之 玩的很開心的!!





希望寶貝在今天的玩樂 回家時 心情能愉快點

看著寶貝悶悶不樂 我想...我也開心不起來吧!

一直搞白吃狀態 就是想逗大家開心ㄚ

希望我的用心 可以達到目標#




PIC: 和寶貝KISS的照 =//=


台長: 沉溺幸福的滋味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