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8:23:2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昭屁姐...饒了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最近 挺愛跟昭屁姐”喇賽”的

不過也剛好她上限都會密我 呵呵~

((( 沒辦法 習慣被ㄉ一ㄤ了! )))

<< 對辣! 我就是有被虐狂! >>


現在終於知道 原來昭屁姐跟我一樣 不愛拍照哩!

剛去看三八汶的報台阿

發現~有七十張左右 公訓的照片

居然才有一張昭屁姐的!

哈哈哈~

(((是我的話阿! 可能會沒半張咧...)))



不過...明天可就慘囉...

昭屁姐居然威脅我

要我明天給他照相

要不然她不還我畢冊辣!!  

((因為前幾天 有拿畢冊給她寫!))

吼...可不可以...給妳貼貼就好了阿...?

拍照ˊˋ 有空 有機會在拍...

不然~~要拍OK! 你也要多拍幾張給我= =+

OK嗎@@?




PIC:  小汶 (左)

      昭屁姐(右) 公訓 
    
      寶貴 唯一僅有的一張照片

  而且還只有背影咧....下次應該把頭轉正面啦!

    
    
    豬迪迪: (( 偷貼上來 不會打我吧@@? ))

    昭屁姐: << 嘿丟 不打妳! 但是會捏屁屁! >>

    豬迪迪: (( 痾 ...不要辣><! >> 
  

 



    以上純屬自己自導自演 = =||



 

台長: 沉溺幸福的滋味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