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0:29:5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送 給 ’柔’ 斗 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守  候  ★



 ︴ ★╮滿天星星 妳的眼睛 像舊電影反覆剪輯我們的回憶╭★
  
   ★╮是那顆星 我非常確定 會永遠 閃爍在我心裡╭★

   ★╮雨後的夜裡 夜空變得好美好乾淨 眼前的妳忽然的沉靜╭★

   ★╮風吹過髮際 無聲輪廓有一雙眼睛╭★

   ★╮純潔而透明 我最愛的妳 剎那變記憶╭★

   ★╮溫度冷冷地 最怕自己一個人呼吸 穿得再厚也變得多餘╭★

   ★╮身邊少了妳 說話只剩空蕩的回音╭★

   ★╮好想抱緊你 我最愛的妳 如今在哪裡╭★
  
   ★╮幸福時候 別來找我 帶著妳的快樂和他繼續往前走╭★
 
   ★╮不屬於我 我不會難過 我知道 有一樣的天空╭★
  
   ★╮幸福走後 請記得我 我會緊握拳頭把那傷心都趕走╭★
  
   ★╮妳要記得 至少還有我 一直在 為妳默默守候╭★




這首 是尼曾經唱給我聽斗歌

我想 尼一定還沒忘記吧!

即使 忘惹我!

應該 ㄝㄆ會忘惹這首歌吧?

今天 考試斗時候

窩突然看到別人斗桌上寫著這首歌斗歌詞

窩就唱惹起來 呵~ 還是依然斗好聽~

還是能想起尼唱歌斗聲音~

雖然這些都早已是過去事

但感覺上就像發生在上一秒鐘

如此清晰 

雖然現在斗尼 是幸福斗!

我ㄝ是有個可愛斗寶貝!

但以後希望尼幸福走後~

請別忘惹有個窩!

一直在為尼默默守候!

就算ㄆ是情人斗關心~

但我對尼斗關心 依然會是存在斗!

畢竟你是第一個讓窩感受到愛斗人...

窩ㄆ可能忘記~!           


              ★╮ 永 恆 斗 祝 福 ~ ╭★



                            ★╮END╭★

台長: 沉溺幸福的滋味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