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8:30:4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考 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怎辦咧...


今天斗科目真斗死光光ㄝ...


我讀資訊科! 怎麼反而專業科目這麼差ㄚ...


化學...電子學...電子儀表...哀...三科...搞ㄆ好都ㄆ及格惹...


老天爺ㄚ~~大發慈悲...救救我吧><


虧我還這麼喜歡上化學課ㄝ...居然還考這麼低...


電子學跟電子儀表差...窩還沒話說... 因為我這兩堂課真斗很混...噗..


好吧! 補考就補考! 窩一定要在加油><


不能辜負班導斗期望>< 因為班導一直很看好窩斗! 呵


ㄆ過~還好! 星期四考斗科目 窩都考斗ㄆ錯!


數學有94分...哇...聽到念慈告訴我分數斗時候...嚇到ㄝ...


窩原本還以為數學ㄝ會掛掉斗...迷想到還有94分>< 爽!


而台史咧....悲哀ㄡ>< 就差這ㄇ一題...就差這麼兩分...


為什ㄇ窩這麼呆咧...給它考個98...氣死窩惹辣><


嘿! ㄆ過~ 還是很開心辣! 因為比麻吉高10分咧! 哈哈哈~


這就是這兩天考試斗心情囉~  噗

台長: 沉溺幸福的滋味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