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6:45:5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出遊回來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學 妹<琳> 沒去...真斗很可惜...ㄝ很失望...

但是我已經害惹她 害她跟她媽吵架惹....

而我卻一點也幫不上忙....剛打給學妹<琳> 她斗聲音怪怪斗

窩就知 她一定是哭過惹吧...哎。。。自責...非常自責...對不起><

剛剛~終於從桃園市區回來惹

呼~累。。。   還遇到惹班上斗<李大色狼 跟他女友約會>

今天 我們逛了很多衣店  大失血>< 花了一千多吧。。。

窩麻吉貓頭鷹 也說她花惹快兩千 呵呵

不過 開心就好!  反正跟我麻吉差兩天生日ㄚ

所以就一起瘋囉!

本來要挑禮物給琳斗....當補償...可是逛了很久卻沒有挑到滿意斗><

哎。。。算惹。。。下在在補給她拔。。。

今天我挑了一件襯衫 配一件領帶 麻吉都說超帥斗!

再麥當勞吃東西時 就硬要我去廁所換....

拿衣服要去換斗時候!就看到惹一件不是窩買斗衣服!

這。。。這不是貓頭鷹買斗嗎。。。

剛剛她一直叫窩試穿一件外套 有黑斗 白斗!

可是黑斗都太小 白色 剛剛好。。。結果 我嫌麻煩就叫她自己掛回去。。

沒想到她把它買下來惹。。。。傻眼。。。

她還硬要塞給窩。。可是窩都沒送她禮物斗餒。。。

窩不喜歡送人家生日禮物。。。因為不知道要挑蛇ㄇ。。很難挑。。

結果....她居然在窩每年斗生日都送窩禮物>< 

哎。。算惹 找機會補 或是出去玩 烤肉拔! 接下來就是換衣服斗過程囉

結果ㄚ~我在廁所斗時候 別斗女生要上廁所 

就一直看窩 還有人以為她自己上錯廁所惹>< 哈哈哈

號呆ㄝ。。。連窩朋友都一直在那裡笑!

換好惹....覺斗很怪拔...因為要窩在麥當勞穿襯衫打領帶><

所以一直想走 ㄝ一直想換下來! 麻吉就是不給窩換!

還一直希望在遇到那ㄍ李大色狼 希望他看到窩現在斗樣子。。。

所以就一直不給窩回家囉 害窩還特地打電話給窩媽咪

叫窩媽咪來載窩回家。。。

在等窩媽咪斗路上ㄚ! 窩麻吉貓頭鷹...很欠打><

居然一直襲擊窩胸部! 哼! 那窩也要襲擊回去!

結果ㄚ~兩個人就在<泰一> 前面玩抓奶奶= =a 

<沒形象惹辣~~污~窩還穿著這身衣服ㄝ。。。>

迷關係~反正 大家都生日! 就是要給它瘋!就是要給它開心!

因為在一起斗生日 大概也只剩下這兩次而已拔!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

台長: 沉溺幸福的滋味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