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19:30:33| 人氣6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Working Holiday @ Syd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過境香港四日遊後,到Sydney已經一周了,

送走Winston北上念書後,開始了我一個人的生活,

還好有芸真接應我,日子很快步上軌道,也認識了一些樂於助人的朋友,

在city租了一間share room,一周150澳幣,相當於3600台幣,

算是昂貴的生活,但在市中心找工作也較方便,

還無心好好旅遊,一切等明天從hostel搬好家後再好好打算,

順便附上幾張照片,分享我這段時間的生活囉!!

香港黃大仙是一定要來拜一下的,祈求這一年家人與自己的平安~~


澳門知名旅遊點,Winston的學弟是道地的澳門人,恕小女不才,

忘了這邊地名了,基本上原本是座大教堂,現在只剩下這一片牆,

很雄偉喔~


我與芸真@ Town Hall,她手上拿的可是我從澳門帶來的小禮物~花生糖!!


有點手震,這裡是Kings Cross的hostel,這一帶有點像~~萬華

大家就知道意思了吧!!甚至連白天都一堆酒鬼,

但便宜啊~每晚hostel還有聚會活動呢!右下方最整齊的是我的床囉!

上方是Winston飛走前的,左邊是個加拿大室友,

這裡是mixed dorm,但人數少我比較喜歡~~

OK~先降囉!其他的等搬家後有網路的再補上啊~~

See u guys....

 

台長: Echo
人氣(6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浪生涯 |
此分類下一篇:Australian Museum
此分類上一篇:美西三週流浪行(一)

Good for u. Hope u find a gig soon!
2009-04-19 07:3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