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5:07:47|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鬼難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家教這件事啊!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從兒童美語老師應付幼稚園到國小小鬼,到國中專屬全科家教,前後算算踏入補教界也快兩年了,小鬼—一直是我心中的痛,也是愛啊!痛於每日周旋在其中不得脫身,愛於錢多時少有身分…

「程老師…我們家嘉弘就拜託你了!不管多少錢只要他願意乖乖唸書,一切都聽你的。」

「Echo, good job, I trust you can do it better than others.」

曾寫過一篇「小小孩子王」的文章,一直以來我都處於孩子王的地位,也許,是因為心不老吧!還挺沉溺於「使喚」這群小鬼的世界裡,也愛上隨意摔課本的樂趣。

最近,敗在國中的自然科裡,一直都是社會組的我,對國二開始學習的化學式與道爾吞定律開始反胃,輸了!卻也苦無時間備課,為了贏回我為人師表的美譽,決定犧牲我每日必看、調劑身心、養顏美容、延年益壽的電視時間,好好研讀一下國中自然,才不枉費拿人錢財與人消災之義務啊!

所以,康永…暫時與你別離,放心…I’ll be back!

台長: Echo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悲情城市
此分類上一篇:新環境 新氣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