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23:19:30|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一封簡訊...
習慣將手機調到震動的位置.放在胸前的口袋.於是...
每當你CALL我的時候.我就能真實的感覺到...
我們的心~~一起跳動!!

挺喜歡的!也很真實.可以感受到對方真實的思念.
在心頭悸動.如此的遙遠卻又莫名的貼近!!

我不知道.當風浪退去時.那股眷戀與感動是否還會存在.
但我知道的.是現在所能體會的種種!!
傳簡訊打到拇指發麻的感覺...
接到電話心中不安的鼓譟...
想起你時心動的雀躍...
見到你時按耐不住的喜悅...

一切的一切都因為現在正是風起雲湧中!
我不知道.何時又會風平浪靜...

把手機調到震動...等待你的電話中!!

台長: Echo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孩子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